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甘肃庆阳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1-30

为促进银川、庆阳两地经济贸易交流,经银川市工商业联合会、银川市民政局批准,128日,银川甘肃庆阳商会在银川成立。 

近年来,银川、庆阳两地经贸交流日趋活跃,合作范围不断扩大,目前甘肃庆阳在银川的企业数量、投资额呈较快增长态势,发展潜力不容忽视。在此背景下,银川甘肃庆阳商会应运而生。银川甘肃庆阳商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加强两地联系,有效拓展政企协作渠道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同时也将成为庆阳在银企业之间携手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 

    银川甘肃庆阳商会第一次理事会上,银川瑞安祥消防安全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夏消防行业服务协会会长赵发荣当选为银川甘肃庆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赵发荣会长表示,商会成立后,将在银川市工商联和银川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宁夏甘肃商会的工作指导下,积极发挥好商会作用,更好地为会员办实事、解难事;加强企业合作交流,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构架两地政企及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桥梁,促进银川、庆阳两地经济互动和经贸合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推动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