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工商联传达全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15

19日,市工商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了银川市代市长杨玉经关于抓好安全生产 和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两方面的要求。在抓好安全生产方面,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抓好薄弱环节、抓好源头管控、抓好能力提升、抓好社会共治;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前移关口、分类化解、依法推进、协调联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奠定坚实基础。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按照会议精神,对我会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新的工作安排。一是调整领导小组,制定相关制度,明确分管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签订责任书;二是拟定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在即将召开的十三届三次执委会上进行宣传贯彻;三是要在春节前对直属商会、执委及以上的会员企业进行分组走访,对安全生产维稳工作提出重点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维稳工作是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发动我会基层商会组织力量落实好,把好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