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2-28

1227日,银川市工商联在银川市总工会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创佳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范瑜,银川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调研员陈燕,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银川市讲师团团长脱俊卿,银川市委组织部非公经济主管段少萍出席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全体党员、各县(市)区工商联机关工作人员、各直属商会会员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从11月下旬开始,历时近一个月时间,通过在各直属商(协)会、各会员企业广泛宣传学习十九大原文,层层选拔,最终银川城建集团、宁夏上陵集团、银川青岛商会、银川南通商会、西夏区工商联等八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银川城建集团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一是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以,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深刻掌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更好地凝聚思想、倍增动力,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变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二是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展现企业风貌,推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构建,振奋企业精神,深入宣传民营企业家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创业创新、奉献社会的典型,在全社会形成有利于非公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鼓励民营企业家在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大美银川和实现“两个率先” 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