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1222日,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郭立萍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对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基层支部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书记马红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副书记王伟向大会作了题为《夯实党建基础 增强党建活力 为促进“两个健康”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四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指出,自中共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在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银川市工商联党组的有力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和银川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服务经济抓党建,抓强党建促发展,最大限度地激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为非公经济和商会组织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报告同时确立了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今后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五项工作重点。                     

 

大会一致通过了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大会选举办法,并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马红军为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书记、王伟为银川市工商联民营企业纪委书记。马红军代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