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成功举办“振兴西部产业之路”项目路演

    发布日期:2017-12-19

20171218日,由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市工信局携手北京未名总裁商学院共同组织的项目路演活动在宁夏上陵波斯顿饭店成功举办。宁夏各大商业银行、宁夏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区内外投资机构、以及宁夏各大中小企业路演、观摩企业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承大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央视经济点评特邀嘉宾何擎果老师就“投资经理眼里的西北投资机会”结合实际项目案例给大家做了介绍和建议。银川本土企业“中科天际”“西诚软件”“锦河能源科技”分别做了项目路演,何擎果老师一一做了建议和点评。何老师用自己投资的多家企业项目案例,为参加培训的企业讲解了如何获取投资机构的青睐和项目运营推进的注意事项,对于银川方的路演项目从市场前景、团队建设、风险防控和资本撬动等角度都给予了指点与建议,让大家真正解决企业问题,突破企业瓶颈,帮助企业家形成专业的投资理念,通过组织投资“合伙人”团队,综合成员的智慧和行业经验,促进产业跟投机遇,为寻梦者创造梦想的摇篮,创建互助共赢的发展平台。 

本次活动以“振新西部产业之路”为主题,积极推动创新型、成长性、科技型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平台功能,进一步丰富融资渠道,加快企业与各类金融资源对接的效率和成效,搭建投融资合作桥梁,提升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发展更上一层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