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成功举办“振兴西部产业之路”公益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19

1217日,由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市工信局、未名总裁商学院主办,银川市工商联商学院协办的“振兴西部产业之路”公益培训在上陵波斯顿酒店成功举办。银川市委常委、副市长毕俊生,银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牛海龙,银川市工商联秘书长董进,全市20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央党校总裁班客座教授路长全老师,路老师给广大企业家讲述了“新常态下营销模式”—切割营销与品牌两极法则,帮助广大企业家破解营销的关键内因所在,了解营销的价值,打造一流的战略,打造一流的企业,打造一流的盈利模式。路老师的课程注重实效,具有很强的实操性,深度透视“十九大”后经济改革路线,洞悉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给银川的民营企业家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此次培训旨在创新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工作,为我区民营企业家搭建起一个高端、开放的主题式学习交流平台,引导企业家主动学习新发展理念、吸纳新思想、开阔新视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经济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培训在民营企业家中引起广泛热议,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是实际有效、知识丰富、凝聚力量的学习,给民营企业家创新企业发展,推动产业前进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工商联十二次代表大会、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推进大会以及银川市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创新企业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振奋精神,实干兴宁,树立新时代宁商的良好形象,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新银川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