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12月5日,市工商联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银川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开展此项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是市委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之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对于着力解决干部中存在的精神状态不佳、责任意识缺失、纪律规矩意识淡薄、为民服务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在全市上下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新风正气,实现“两个率先”目标,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是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重要举措。工商联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新时期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上来,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决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开展“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要强化学的自觉、查得重点、改的措施。要着力在学什么、怎么学,查什么、怎么查,改什么、改到什么程度、达到什么效果上下功夫、做文章,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整治活动的成效体现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来。要转变思想观念,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上有新思路,在“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和“四好”商会建设上有新举措,在精准扶贫行动上有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和工商联各项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