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工商联来银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06

近期,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一行来银进行工作调研,进一步掌握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工商联和会员企业建设。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东陪同调研。 

何晓勇一行首先来到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宝丰光伏-枸杞产业项目,何晓勇主席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新能源创造新业态,打造新的盈利模式的经营思路,鼓励企业要创新思维,加快发展。 

在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何晓勇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生产工艺和流程,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企业良好的生产经营态势和取得的多项发明专利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紧盯市场,找准产品定位,充分挖掘潜力;借助高等院校的科研力量,打好品牌,扩大市场;加强管理创新,实现快速发展。 

在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建发大阅城城市综合体,高度赞扬了大阅城项目现代商业服务的功能,希望企业建立更加科学的管理制度,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注重细节和效果体现,充分发挥现在服务品牌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发展水平和区域辐射水平,自治区工商联会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非公经济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