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加强商会合作 促进企业交流 助推西夏发展

    发布日期:2017-08-25

8月25,银川市工商联会同西夏区政府举办以“加强商会合作、促进企业交流、助推西夏发展”为主题区市商协会企业家西夏行”活动。自治区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廉俊杰,银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以及西夏区委政府有关领导、驻银商协会的9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市商协会企业家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西夏区公铁物流中心运营情况、绿色装配项目、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犀牛湖项目镇北堡温泉小镇神秘西夏影视电竞大健康基地项目贺兰山文化旅游产业示范基地等产业园区项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和西夏区招商引资推介,观看了西夏区宣传片了解有关政策,并与西夏区政府相关部门和项目考察点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考察,区市商协会企业家对西夏区战略布局、产业特色、资源优势有了一定了解,与西夏区政府相关部门和项目考察点建立了联系,增进了友谊。活动对于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区域融合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商会交流合作、企业开拓市场具有积极意义。马红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区市商协会西夏行活动,是进一步巩固“工商联创新发展大会”成果的促进会,也是一次对西夏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考察观摩推进会,更是一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民营企业参与地方经济发展的鼓劲会,号召区市各级商协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借全国工商联十一届十次常委会议的“东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银川市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共同推动银川市与区内外企业的合作共赢,在“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夏东西部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杨江,宁夏陕西商会秘书长、宁夏云翔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云等在考察结束后表示感谢工商联和西夏区政府为企业投资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将就有兴趣的项目与西夏区政府进行进一步对接,力争实现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