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工商联来银进行工作考察

    发布日期:2017-06-22

6月21日,石嘴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项立华带领基层工商联及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一行13人,来我市就“四好”商会建设等情况进行工作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兴庆区双创基地商会、银川青岛商会、宁夏江苏商会、金凤区楼宇商会和金凤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商会,进行实地考察,并分别与商会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商会阵地建设、党建工作、招商引资、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情况对银川市“四好”商会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借鉴先进经验,加强石嘴山市商(协)会建设。 

座谈会上,两地工商联就会务工作、商会组织建设以及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为促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发展搭建平台,共同探索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等方面的新途径。 

银川市工商联副调研员兼秘书长董进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