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工商联赴南京就“江苏企业家银川行”活动进行前期对接

    发布日期:2013-06-05

51923日,由银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学仁、宁夏江苏商会会长尹树高带领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市经济技术合作局、宁夏江苏商会的相关人员赴江苏省南京市就“江苏企业家银川行”活动进行前期对接。

在南京期间,杨学仁书记一行分别与江苏省工商联、南京市工商联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尹树高会长向江苏、南京工商联领导介绍了随行人员和此行的目的。杨学仁书记介绍了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此行来意说明三点:一是学习东部发达地区工商联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工作亮点;二是邀请江苏省、南京市工商联领导及企业家届时来银参加中阿博览会;三是请江苏省、南京市工商联牵线搭桥,推荐有意向在银川寻求发展的江苏企业家,到银川投资置业。双方初步商定在中阿博览会召开前夕,联合在南京召开银川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座谈期间,市经合局罗力同志就银川市招商引资发展环境、优惠条件、工业园区建设、产业分布及特点作了详细的介绍。

江苏省工商联、南京市工商联领导听了介绍后积极表态,首先感谢银川方面的盛情邀请,9月份尽可能组织企业家到银川参加中阿博览会。其次对银川市工商联、银川市经合局、宁夏江苏商会在南京的招商引资活动及预期召开的项目推介会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