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强使命担当

    发布日期:2022-07-18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党建活动室,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会同宁夏大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714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宁夏大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开展“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发放一党建读物、开展一次学习研讨、组织一场考察活动”,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形式,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结合实际工作,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和宁夏大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应该干什么、怎么干、干出什么效果开展研讨。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刘洪涛、魏鹏同志和宁夏大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郝鑫、陈双娟同志,聚焦个人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与全体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彰显。活动还组织党员对贺兰山岩画数字化保护技术应用进行考察。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政治生日”印象深刻、收获颇多、很受感动,是一次难忘的政治洗礼。下一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党员教育管理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在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银川落地见效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建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