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强化宪法意识,12月23日,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工商联机关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回顾了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地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

       通过主题日活动的开展,使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国家宪法和依法治国理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宪法的基础上,将宪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依法开展工作,增强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遵宪守法意识和依法履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