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08

 

9月30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效,围绕“坚定理想理念”主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和处级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市工商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精神上的“钙”、是“政治灵魂”、是“精神支柱”。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把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引领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贯穿经济服务全过程,不断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改进工作作风,以为民企服务、解民企难题为重要目标,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倾听“原声带”,掌握“第一手资料”,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民营企业家的所思所想、所忧所虑,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促进“两个健康”系列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