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日期:2019-09-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9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中,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民族政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参观了“中国,我们共同的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型图片展,图片展设置了“交融缔造,凝聚共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团结奋进,同心筑梦”三个板块,通过一幅幅图片,展示了我国各族人民共建中华民族,共创中华文化,共筑中华家园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儿女正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同开创新时代更加美好未来的崭新画卷。

通过开展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会机关支部党员的民族团结意识、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有力营造了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友爱、同心同德、携手奋进,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努力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创建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