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9-07-01

7月1日,银川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主持召开银川市工商联党组中心组第二季度专题研讨学习会。党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交流发言。

会议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了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旨在进一步深化拓展学习效果、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主题教育谋划准备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马红军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的安排部署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突出工商联工作特点,积极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本着在读原著上用心、在重研讨上强化、在广泛学上聚力,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论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做到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要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坚持“奔着问题去”“把‘改’字贯穿始终”,强力推动解决商会改革、民营经济发展等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谋划准备工作取得实效。

马红军书记强调,安排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目的就是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从而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并通过结合工商联实际、结合商会工作实际,深化认识,梳理剖析。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一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二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让“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三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马红军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确保将此次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从而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启动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