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3月15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深入金凤区满城北街中强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随后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人民忠于党”活动。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对中强社区的路面垃圾、堆积杂物、卫生死角以及小广告进行了打扫和清理,并进行了“扫黑除恶我支持我参与”宣讲,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通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强化政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使市工商联机关党员深刻领会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和要求;重温了雷锋精神,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弘扬雷锋精神与政治建设有机结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美丽新银川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