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光辉岁月 与党同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

11月12日上午,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光辉岁月,与党同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机关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诵读了新党章。

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工商联、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摄制的政论类纪录片《“非”凡之路——银川市非公经济发展40年》,纪录片用鲜活的人物、真实的故事,展现了银川非公有制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之路,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结合收看纪录片,组织机关党员开展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还进行了党建知识“应知应会”测试,加深机关党员对党建知识的领会。

通过开展“光辉岁月,与党同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使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银川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表率和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典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银川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