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精神、念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10月12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党支部会同宁夏百川电力公司党支部等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基层支部,在宁夏百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学精神、念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3.jpg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题词,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关于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贺电,以及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结合自身实际,说感想,谈体会。之后组织签订了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和不参与宗教活动承诺书。

image001.jpg

通过开展“学精神、念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使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铭记总书记对宁夏的亲切关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把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激发出来的高昂热情和斗志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旺盛干劲,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不断提升为非公经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