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回顾60周年历程 共享60大庆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920日,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深入金凤区满城北街中强社区,与社区党员联合开展了“回顾60周年历程,共享60大庆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法律法规、民族知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典型人物事迹,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民族团结意识。 

随后进行“我为大庆做贡献”活动,组织党员通过观看老物件展览,唤起党员时代的印记,感受自治区六十年的变迁。并组织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组成环保小分队,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进行捡拾垃圾、打扫卫生等活动。 

通过开展“回顾60周年历程,共享60大庆成果”主题党日活动,使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对宁夏发展变化和民族风情有了更深的感悟,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团结意识,促进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