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6

725日,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会同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基层商会党支部和银新苑北社区党支部,在银川党史馆、爱国主义教育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市工商联党员干部在银川党史馆,面对党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一句句庄严的承诺和铮铮誓言久久回荡,激人奋进。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观看银川党史图片资料、观看纪录片《新中国档案—银川记忆》和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从“塞上星火”“百折不挠”“救亡图存”“曙光在前”四个部分,了解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党在银川的革命历程,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在宁夏特别是银川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实践。  

在银川市爱国主义教育馆里,通过一张张黑白或彩色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发展节点的回忆,一组组数字的记录,展示了银川市的政治、经济、民族、历史文化、社会等多方面的新旧变化,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宁夏的深厚文化底蕴、人民群众社会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银川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市工商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一致认为,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对民族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一种对革命精神的深刻铭记。纷纷表示要勿忘昨天艰苦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