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621日,按照银川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要求,银川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查找自身在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上的突出问题,查找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的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一是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主题内容、方法步骤、具体要求。二是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及全市开展的“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三是广泛征求了意见,找准了突出问题。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广泛听取和征求对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四是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沟通了思想,努力做到“四个必谈”。五是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的发言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查摆自己在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上的差距,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中存在的具体表现,开展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随后,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在组织生活会上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力求在思想上有一次大洗礼、在理念上有一次大更新、在能力上有一次大提升。把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融合贯通,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