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寒天活动接地气 美化环境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1-03

1229日,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金凤区满城北街中强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联合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呵护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机关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马红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党员规模、结构状况以及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评星定级情况,观看了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宣传片。市工商联副主席马德东向社区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十九大学习笔记本,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深入浅出的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对社区治理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与会党员在马红书记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机关党员深入社区无物业管理的区域打扫卫生。机关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舞着锄子、扫帚、铁锨等工具,对社区的路面垃圾、堆积杂物、卫生死角以及小广告进行了打扫和清理,很快干净整洁的群众文化活动广场呈现在大家面前。 

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呵护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是我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做出的“建设美丽中国”重大部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生态立区”和践行“绿色、高端、和谐、宜居”银川发展理念的一项具体举措。我会将以本次活动为抓手,把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呵护美丽家园”活动与“打赢蓝天保卫战  党员干部要先行”活动结合起来,为建设美丽银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