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1220日,市工商联召开“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四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修订的《党章》中的“总纲”部分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关于《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结合“学、查、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同志主持专题学习会并做重点发言   

马红军同志强调指出,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姜志刚书记“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核心’建设”的要求,认真“学”,深刻“查”,切实“改”。要结合我会“学、查、改”活动实施方案,不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对照党章,联系实际,深入剖析、查找“四风”突出问题,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加强我会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在我会形成勤学善行、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争创一流、务实高效的“五种好作风”。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把整治活动的成效体现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来。要转变思想观念,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上有新思路,在“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和“四好”商会建设上有新举措,在精准扶贫行动上有新作为,实现“两个率先”,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