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学习“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21

12月20日,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红军主持学习并作重点发言。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批示中所点名的在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召开会议、改进文风、责任担当、工作实效、履行职责、对待问题等十方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学习内容引起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共鸣,同时引发了对自身所存在问题的思索和反省。

马红军同志作总结性发言,他说,指示中的内容对我们每个机关干部都是重要的鞭策,机关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反对和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注重“改”的实效,不搞“习惯性表态”。他强调,落实“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要结合银川市本年度的“学、查、改”活动,各部室要拿出细化贯彻落实的措施清单,在年底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不仅要进行查摆,更要自觉扎实地改进,把“五种好作风”融入机关工作过程当中,为更好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筑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