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商联拍摄《一位企业家党员的“大事小情”》典型事迹片

    发布日期:2017-05-22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挖掘推荐基层优秀党员先进典型和事迹,促进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创新发展,近期,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党委策划组织拍摄了一部《一位企业家党员的“大事小情”》典型事迹片。 

该片主要描述了银川龙盘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洪菊明同志视驻地为故乡、视百姓为父母、视发展为已任,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回馈人民回报社会的先进事迹。洪菊明从1985年来银创业至今,整整32年,创办了银川龙盘家俬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一千多个,累计税收超过千万,培训小老板百余名,为银川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3月份,洪菊明又投资15个亿,占地128亩,建设中阿博览会签约项目----宁夏浙江国际轻纺城。他在片中讲到:“虽然龙盘公司目前发展比较稳定,但作为一名企业家党员,想凭着自己的努力,为银川再多做点事,为银川的经济发展再多做点贡献,投资宁夏浙江国际轻纺城,我倾囊而出,不惧风险,不怕吃苦,打造百年工程。”简短朴实的语,道出了一位企业家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对银川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 

此片在银川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并推荐中组部参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