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112日,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规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为核心,召开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机关党支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检视问题,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每个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职能职责、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党性分析发言,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本着“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实际工作,敞开心扉,不护短、不遮掩,深入开展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直奔主题、实事求是。 

党组书记吴建龙同志在支部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强调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扎实,查找问题比较准确,制定整改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后全体党员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工商联事业迈向新台阶。 

会后,开展了党员“评星定格争先锋”民主集中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