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及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16-11-08

             

117,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胡锦涛文选》,围绕“讲奉献、有作为,树立担当作为的党员形象”主题,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展开了讨论。经济联络部部长陶萍作了重点交流发言,董进秘书长以“担当,是共产党员的责任”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辅导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中国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具体体现。中国共产党章程把讲奉献、有作为作为党的目标追求和党员应履行的基本义务。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时都把讲奉献、有作为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讲奉献、有作为”是做合格党员的落脚点,是每一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多管齐下查摆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到位。要把推动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有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主动作为、高效作为、创新作为、奋发作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起来的共识、焕发出来的热情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全心全意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服务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根本要求,增强权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所用的责任感、情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所系的认同感、利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所谋的使命感,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营企业,为银川市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