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6-13

613,银川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以“讲政治、有信念,树立政治坚定的党员形象”为主题,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讨论会。 

会议通报了我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围绕“讲政治、有信念,树立政治坚定的党员形象”主题,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展开了讨论。办公室主任刘洪涛作了主旨交流发言,他从什么是信仰理想信念、当前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方面存在问题的主要表现、当前党员理想信念方面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坚定党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有效途径四个方面谈了对理想信念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思想建设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只有依靠学习,才能解开认知困扰,清除思想障碍,运用正确理论,改造主观世界。任何一名党员,不论从事什么工作、处在什么岗位、生活在什么地方,也不论职务高低、资历深浅、成就大小,都要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对党绝对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党员干部必须自觉树立、始终坚守、躬身践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思想建设为根本,以党性锤炼为核心,以脚踏实地为基础,坚持党的宗旨,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群众中升华自己的人生价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工商联的党员干部,要增强权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所用的责任感、情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所系的认同感、利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所谋的使命感,大兴了解民意之风、勤政务实之风、廉洁奉公之风,不断提高调研能力、决策能力、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把全心全意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服务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根本要求,有力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