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委员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3

为进一步深入联系界别委员、打好年度界别工作基础,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开展了委员走访调研活动。319日,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陈巧芳、市工商联主席郝玉峰一行走访了潘嘉钰、田治科、张维国3名工商联界别企业家委员。

调研组先后在委员所在企业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凯信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方向及发展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展开交流,就新一届委员如何发挥界别优势、共建履职平台、充分建言献策等交换了意见。

市工商联作为政协参加单位,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将进一步发挥好界别委员日常履职的重要载体作用,进一步增强委员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提案和社情民意质量,让委员“动”起来,让界别“活”起来,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为更好地推动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