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银川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政协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5-12-22

11月6日下午,银川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县(市)区工商联和直属商会联席会,专题就市工商联系统做好政协银川市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工商联机关、县(市)区工商联和市工商联直属商会秘书长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建龙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会选送的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提案审查立案情况,发放了《关于报送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及参考提纲、撰写提案表格和提案范例,市工商联王文东副主席就《银川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撰写提纲》作了说明,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撰写政协提案业务培训。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建龙对近年来县(市)区工商联和直属商会在政协提案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会11月份开展的撰写报送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做好政协提案的前期调研工作。要求县(市)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及各会员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银川实际,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就优化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环境,着力从根本上解决影响非公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商会建设中需要党委政府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撰写提案。